Anita

喜欢瞎玩玩。

一些话

我看花滑不久,懂的也还很少,大概也是我到现在都没有讨厌的选手的原因,我也不是任何人的黑粉。

从我的角度来说,diss运动员可以diss态度不端正,也可以diss技术不干净,但是人身攻击我实在是无话可说,同样适用于任何行业,所以请不要说我是谁的黑粉,给我瞎扣帽子。

可能因为我看花滑的时间真的很短,我第一次看到有选手因为他的技术不干净但是还是拿高分,然后被说是不是isu收了钱,而他的粉丝居然还洋洋得意……实在是长了见识……

有句话说挨打要立正,我觉得说的对,知道自己有错但不改,那么被骂就老老实实的认,也不会那么多人讨厌,但是有错不改反倒有要把尾巴翘上天的架势,那我只能说您nb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己的一点小话:

今天看到了天总上了热搜,我在想花滑在国内的小众程度。我记得天总上了好几次微博热搜,君君小姐姐退役的时候微博热搜名次也不低,还有哈牛大佬在今年gp更是因为破纪录连续上了好几次……

羽生的粉丝真的很多!出圈的那种多!我现实生活中认识好几个知道他的粉丝,但是大概都不是很喜欢花滑的。有一次跟她们说羽生退出gpf的时候她们也不太知道的样子,应该是路人粉叭(也有可能是因为她们看我激动,所以还顺了我一句“为什么”)

所以感觉花滑在国内大概是不温不火可能还是偏上的程度?




















(我觉得花滑在国内的知名度能有那么大真的和大佬有很大的关系……)















大家世锦赛加油!

评论(2)

热度(4)